其實沒有想過要記錄結婚大小事的

不過反正蜜月行前準備也準備的差不多了~

就趁著還有記憶來記錄一下好了。

婚紗應該是很多女生的夢想,當然我也不例外。

只是在看了這麼多婚紗攝影之後,總覺得每個婚紗公司拍出來的照片大同小異,沒有一間可以吸引我

而前幾年開始流行的自助婚沙攝影工作室,其實有吸引到我。

但是,自助婚紗就是什麼都要自己來,對於時間有點緊迫的我們,自助婚紗似乎又不是很適合。

且看了幾間自助婚紗的風格,說實在的也沒有特別吸引我......(整個很難搞啊!!)

於是我的心中萌起了那乾脆不要拍婚紗照的念頭

畢竟如果沒有找到自己喜歡的風格,花大錢去拍以後也不會拿出來看的照片,根本就是太不符合經濟效應了

尤其現在錢這麼難賺,辦場婚禮真的很燒錢啊.............

就在我對於婚紗已經不期不待的情況下,H的朋友推薦了我SOSI這間婚紗攝影工作室

馬上上網Google,果然驚為天人,完完全全打中我的心.............

馬上跟H說,我想要拍這間,因為風格真的跟外面婚紗公司完全不一樣

但是台北下來的工作室,並不會因為在台中價格就有調降,依然是貴鬆鬆............

也比我們的預算硬是多了1萬多塊

但是就如同我前面所說,如果隨便選了一間拍,那我寧願省下來。
和H討論了之後,H還是忍痛讓我拍SOSI~~

(此時真的很慎重的感謝H,只要他能負擔的,他一定會達成我的心願!!這種男人,一定是要嫁的阿XDD)

放閃結束,繼續真正話題

SOSI有幾個方案可以讓大家選擇 (有興趣的可以到FB粉絲頁面尋找適合自己的包套喔)
我們選擇了下面這個包套方式

10155404_666706076728725_8482357767144278860_n  

不過因為我買的對戒跟SOSI有配合,所以可以折2000
外加我不需要本子,放大無框畫,謝卡,以及簽名軸,所以又折了6000給我們

這樣一來花了53800,雖然還是比預算多出很多~但是至少拍出來的照片是我到老都會拿出來欣賞的
這樣算下來,還是很值得!! 哈哈哈~~

不知不覺打了這麼多......


下一篇來介紹SOSI攝影師跟化妝師~

註記:

一開始為了瞭解一下每間工作室的不同,我們還是有去台中有名的紅豆和MOR的門市實際了解

在這裡簡單說明對這兩間門市的感覺好了

紅豆: 看了照片,雖然風格也是跟一般傳統婚紗照片不一樣,但是總覺得好像少了點甚麼?

       看了他們的禮服區,漂亮的幾乎都要再加價.....對於這點我就不太喜歡,因為不加價的禮服每件看起來都不怎樣阿><
      
   
MOR: 老實說,MOR婚紗風格我也蠻喜歡的,因為我喜歡乾乾淨淨又有點偏韓風,

         價格上面也是我跟H當初預定的價格

         但是看了MOR的禮服之後,真的也沒讓我驚豔的,又加上他們檔案沒有全給...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 工作室不是應該要檔案全給嗎??

         如果MOR當初檔案可以全給,或許我會選擇MOR也說不定(?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vi 的頭像
    Vivi

    NO13.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